小黑土豆的pe包袱

国家挖坑小能手,国家拖文小能手
可约稿,价格随意

群像3(当小攻小受表成动物)

切勿上升

切勿上升

OOC预警

上升就用李鹤东的粉红大刀砍死你

cp:良堂,九辫,龙龄,何尚,汉芳,九亭,贤梅,金东

良堂:

        周九良从床上醒来,环顾四周发现自家孟哥不见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孟哥,你在哪里呀?孟哥?”

         周九良不仅没有得到孟鹤堂的回复,还发现自己床上有一只垂耳兔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是孟哥给我的礼物?

        不对这是孟哥,“孟哥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,九良?,你怎么变大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真的是孟哥,周九良一头扎进他孟哥的怀里,疯狂的吸着兔毛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个世界上有比吸兔毛还要快乐的事吗,周九良告诉你没有。

 九辫:

        张云雷变成小狐狸了,杨九郎正和变成狐狸的张云雷坐在沙发上大眼瞪小眼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小眼八叉的,是不是你做的好事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磊磊冤枉呀,我这么可能有这么大的本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算了,我就姑且相信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嘿嘿,磊磊。” “你要干嘛?”

        杨九郎随手摸上了张云雷的头上的那一块毛,好软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啊啊啊,杨九郎你不要命了吗,放开啊。”

龙龄:

         “师哥,你变成这个样子更黑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王九龙,你要是不会说话就滚出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师哥,真的更黑了,特别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王九龙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师哥,我给你拿个镜子照照,真的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王九龙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师哥,照照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王九龙!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过我还是最喜欢师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王九…,师哥也最喜欢你了。”

何尚:

         好热啊,又好重,什么东西在身上,这是尚九熙醒来的第一感受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何九华,你从我身上下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要嘛,熙熙,让哥搂搂,你人呢?”何九华突然睁开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熙熙,你变成企鹅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哥,你先从我身上下去,重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一米七六能有多重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哥~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好好,哥下去。不过,熙熙,你要去内蒙古让他们把你吃掉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何九华,滚下去!”

汉芳:

         “芳芳,醒醒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,老汉,抱抱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抱你,芳芳你变成蛆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艹,不是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开玩笑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就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是癞蛤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其实是银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银色的狐狸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是仓鼠的品种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哦,不开森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抱抱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贴贴。”

九亭:

        “二哥,黑了,更黑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黑,你全家都黑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多希望我黑呀,二哥你变成了猫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去你的吧,说什么屁话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真的,不信你自己看看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啊啊啊啊,我不活了,我这样怎么出去呀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抱着你出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说好了,我变成这样你可别不要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一言为定。”

贤梅: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去,我家里哪来的的这么大一只梅花鹿?”

        听到这句话梅九亮给了秦霄贤一个白眼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家伙,这玩意还能听懂人话,它还翻白眼给我。啊,九亮,它欺负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一大清早在这鬼哭狼嚎啥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擦,不是吧,九亮你成了梅花鹿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知道,要你说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九亮,你会不会变不会回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要是真的变不回来了怎么办?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我就养你一辈子呀。”

金东: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去,奶东,你变成动物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这用你说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过真的帅,就是不知道叫什么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猞猁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去,奶东厉害呀。给我科普科普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猞猁,哺乳动物…我给你科普这个干什么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想了解你的所有喜好嘛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用了解,喜好没变,依旧是你。”

开学手机被收了,现在才找到,达不到预期,千万别喷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
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



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6)

热度(13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